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大早就知道李詠去世的消息,她老婆發微博說: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還是不幸去世,永失我愛......。其實,無論是大眾眼中的名人,還是普通人,終點都是相似的。   我不是追星族,總感覺名人的世界也是世界,和普通人沒有多大區別。所以從無過分的熱烈,也絕不會忘乎所以的盲從,始終保持一個凡人的清醒。但一位讀者的留言,還是深深的刺痛了我。他說:“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偶然,但死亡是必然。”   說是早已看淡生死,也越來越能從容不迫的接受最終的結果,但每次聽到死亡的噩耗,還是不得不重新思考生命。無論你多有影響力,無論你手握多重的權力,也無論你會擁有多少別人無法比擬的財富,你都無法悖逆最終的死亡。每次思考這些的時候,內心難免生出幾絲苦澀和無奈。   人來到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么?僅僅是為了物種的延續?或者被一種更具生命力的物種取代?生物學給歷史的一個教訓是:生命必須繁殖。有繁殖就會有死亡,這是歷史的必然,也是生命的使然。   掀開發黃的歷史,哪一朝,哪一代的王侯將相不是期望生命不息,萬古長青,但最終都化為塵埃,或者一段不長不短的文字,沒有誰是例外。   爺爺活過92歲,我一直覺得他就像一棵參天的大樹,會蔭庇子孫們一輩子。我以為爺爺兒孫滿堂的日子會成為一種永恒,因為有他在,我們多大都是孩子。可他還是在一個多雨的秋季突然離去。說真的,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我甚至不知道,離開爺爺的日子,生活應該怎樣度過?   至今六個年頭過去了,每一天都匆匆忙忙的過活,人就像一部被啟動的機器,很少有時間想起爺爺,突然有一天想起爺爺,他只不過是在我的故事里存在過罷了。我知道,如果今天要再去問我的兒子,可曾想起那個白胡子的老爺爺,兒子也會一臉的茫然。   人總不能活在記憶里,生活也不會給我們太多的時間,我們必須創造價值,為了家庭,孩子,為了改變生存的現狀。其實對于生死的話題,沒有幾個人能真正弄明白。就好像我們坐上一趟開往遠方的列車,只是以為路漫漫其修遠兮,卻會忘記生命的終點站。   嘴上說著過好每一天,但又有多少每天真正的幸福過?我們總是被這樣或者那樣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干擾,被各種猜忌,懷疑、競爭、利益或者壓力左右。我們所能享受的幸福極其的短暫和有限,卻不得不用一生來追求、來換取、來選擇或者承受。   很多人奮斗一生,等到該享受的年紀,卻把所有的東西留給后代或者社會。身體上的疾病,不幸的交通事故,以及不可抗拒的衰老,都會讓人們在最后的時刻無限的遺憾。竟然還有那么多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想愛卻沒有時間愛的人。   前一段時間,有個網友出了個命題作文,“如果你有一年的空閑時間,你將如何度過?”沒想到自己竟然還有那么多未了的心愿,滿滿的寫了好好幾頁,依然未盡興。如果把這一年當成人生最后的一年,其實,我們會變的無比的勇敢無比的理性,無比的真誠。   能改變的就去改變,不能改變的就要學會承受。前一段時間閱讀《人類簡史》知道了宇宙的生成,距今已經有135億年,人類來到地球不足兩萬多年,而人類真正的繁榮也不過短短的200多年。有生,就會有死。就連宇宙,星際,地球都有年齡和終點,而那些看似整天陪伴我們的星際,在爆炸的張力之下,離我們越來越遠。   天文學家曾經在幾十萬米的太空俯瞰過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卻也僅僅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亮點。宇宙何去何從?連地球、月亮、太陽也不能在既定的軌道上永遠的運行。如果和物種、宇宙、星際比較,生命真的微不足道。   前幾日,與一位同事聊天,他悲憫的情愫中不時流露出對死亡的恐懼和無奈。他說:每一個人都是有罪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只是為了贖罪。我極力反駁,“但至少我們創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至少我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要幸福,這是不爭的事實。”   借用帕斯卡的話來反駁一切消極悲觀者:“當宇宙壓碎人類的時候,人類仍然要比殺死他的宇宙高貴。因為人類知道自己生命即將走到盡頭,而宇宙對自己的勝利卻一無所知。”每次讀這段話的時候,我都會備受鼓舞,且不再懼怕死亡。我對死亡有了新的理解。   死亡是什么?是枯萎凋零后,把有限的時空留給那些比我們更頑強,更優秀,更出色的后代。死亡不是終結,是一個生命對于另一個生命的交付。至少下一代身上有著我們的基因,以及那些閃耀著光環堅強不屈的品質。   如果知道了生命的不可逆轉,如果知道死亡必然來臨,如果知道時光的機器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刀,刀刀催人老。我們如何善待現在的自己?如何重新定義活著的意義?如何體會幸福的偉大或者卑微?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不知道在那個報紙上看到一段唐伯虎式的瀟灑,其中有一首小詩,讓我真正理解了人的高貴,以及面對死亡時候的淡然和灑脫。   生在陽間有散場;   死歸地府也何妨。   陰間陽間具相似,   只當漂流在異鄉。   這是何等的酣暢淋漓,面對死亡時的大義凜然?就像羅曼羅蘭說過:真正的勇氣是知道生活的真相,卻仍然熱愛生活。”我們每一個人何嘗不是這樣?如何過好每一天,走好以后的路,讓生命更有價值,即使面對死亡也無怨無悔?自我的救贖其實才是最好的救贖。   接受死亡,并學會承受一切痛苦。其實這才是生活的本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存在永恒,別祈求一輩子的幸福。過好每一天,雖然有時我們會被各種紛繁的瑣事搞的心煩意亂,但這些噪音終會過去,因為耶穌死后的第三天就是復活節痛苦總是與希望同在。   熱愛生活,珍愛身邊所有的人。拿出你十二分的熱情,等到愛的容器匱乏,就及時的填滿。一輩子看起來很長,可一旦錯過,就是終生的錯過。你根本回不了頭。生活從來沒有“如果”,會讓你重來一次的機會。更不要等你攢夠了再去愛別人,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終點在哪里。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讓生命在無為中蹉跎。你不一定學著別人的樣子,去遠方尋找詩意的人生,你更無須眼睛盯著遠方,而忽略路邊的風景。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不要刻意完美,經歷才是最終留給我們最好的財富。讓夢想與死亡同步,甚至與死亡為友,即就是倒,也要倒在前進的路上。   多讀一些好書,看那些偉人如何理解生命。用一輩子的時間,明白別人幾輩子才明白的真理和事實,無形之中就是增加了生命的密度和質量。正如生命是一條河,我們無法增加它的長度,卻可以增加它的深度和廣度。至少,到了最后的日子,我們不會孤獨。   善待自己,其實你在別人的眼里根本沒有那么重要。也許只是一個符號,一個標志,一個工具,一個影子,甚至是一道賞心悅目的景致,也許什么也不是,你僅僅是你自己。而你卻是你自己的全部,主宰,靈魂的國王。任何自愛、自戀、狂妄、甚至不切實際的幻想,對你來說再正常不過。活出生命的本色,成為舞臺上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眼中的觀眾。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真正的自由是不再承受生活中的牽絆,因為你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為這個世界做了自己該做的一切。傾情的投入、忘我的工作、創造改變這個世界,并從中找到了快樂,理解了生命的意義,并得到生活的饋贈。   與其說死亡是另外一種意義的延續和交付,不如說是生命本質的回歸,回歸自然,生于自然然后滋養自然。中國人講生死輪回,而站在生物學的角度來理解,一個單獨生物的死亡,預示著更多生物進化和繁衍。生即是死,死卻是另一種形式的開始。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北宋慶歷九年3月,冀州突發疫情,朝廷當即派重臣前往調查。天災人禍未可知,疫情卻持續蔓延著。   面對這次疫情,朝廷重臣似乎束手無策。幸運的是,當地民間的名醫也自發地組織起來對抗這次災難。不料,就在大家快要研制出克疫良藥時,卻突然殺出了一隊人馬。那是一場血腥的屠殺。全場21位名醫,死掉了20個,卻有一個人下落不明。   令人費解的是,這場屠殺之后,疫情卻得到了控制,而不久后,兇手也落入法網,真相大白!   楊智是從死人堆爬出來的。因為在兩個時辰以前,他便已經在某地牢里氣絕身亡了,死后被扔進了亂葬崗。當然這里的死,是假死。楊智逃出來的一個時辰后,曾有一個面具人趕到這里,在死人堆里翻找了半天之后,面具人氣急敗壞地說了一句話:“算你命大!”   支持楊智一往無前的,正是那場血腥的屠殺時,朝廷御醫張永樂在彌留之際對他說的話。   “這張藥方,一定不能落入郭正手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后,楊智便踏上了尋藥之路,因為這張藥方還需一味神藥——木禾。   在外人看來,這味神藥只在傳說之中,但楊智卻有幸目睹過,是一位名叫干達的西域人帶過來的。循著這條線索,楊智找到了在冀州開藥店的干達。最終得到的結果卻是木禾早已出手,無奈之下,楊智只好以身試險,去了傳說中能夠取到木禾的秘境——鄔山。   先人曾有云:   靜坐山腳下,待至月明時;山湖若盈水,仙子必游之。   這位仙子傳說就是木禾的守護神。古往今來,有多少人為尋得仙藥命喪鄔山!但楊智已無所畏懼,他望著高低錯落的山脈,尋到一塊石頭,便靜靜地坐下來,閉上了眼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多時,耳邊便傳來了泠泠水聲。楊智忽地睜開了眼睛,果見月色如銀,山谷水漫成湖,湖中有一只白鵝正無憂無慮地游泳。這只白鵝,便是守護神藥木禾的仙子——素娥。   楊智望著這只白鵝望得出神,忽見它已游到近前,沖上岸來!楊智急忙轉身躲到一塊石頭后面,撿起一根木棒防身。就在這時,素娥幻化成了一個白衣女子。素娥抽出寶劍,不由分說便沖上來,楊智只顧躲閃。   “姑娘聽我解釋……”   楊智的話還沒說完,素娥的劍又劈了上來,如此打斗了十幾個回合,楊智終于忍無可忍,才把她摁在了地上。   素娥瞪著楊智,氣呼呼地喊著:“放開我,快放開我!”   “聽我解釋完我就把你放開!”   素娥掙扎得沒力氣了,才無奈地說了一句:“你說吧!”   楊智說明了緣由,素娥一臉不屑:“就這事兒?你咋不早說?”   楊智氣憤道:“你給我說的機會了嗎?”   素娥不滿道:“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嗎?”   楊智這才發現自己是騎在素娥身上的,緊忙站起身來。   “剛剛多有冒犯,望恕罪!”   “哼,要不是父親讓我下凡歷練,不準使用法術,我早就把你打趴下了!”   楊智連忙稱是,又問道:“敢問仙人大名?”   “素娥仙子,你喊我素娥就行了!”   “嗯。”   “你膽子可真大啊,這么兇險的地方都敢來!”   楊智冷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這里有什么兇險的。”   素娥微微一笑:“看看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楊智低頭一看,發現手中握著的,居然是一截小腿骨,再往地上看,才發現漫山遍野的都是骷髏!   素娥哈哈笑道:“怕了吧?”   楊智冷笑:“這算什么?”   “好,有種!不過今天遇到我,算你幸運,不用死在我這。我甚至還可以載你一程。”   “如此,那就太感謝了!”   素娥隨即變成了一只大白天鵝。   楊智一臉尷尬:“我豈不是又要騎在你身上?”   “別廢話,想拿木禾,就上來。”   素娥載著楊智飛上了高空,一邊飛,一邊笑說:“世人皆道木中禾,卻不知木中禾,乃為云端樹。”   楊智一臉狐疑:“生長在云端?”   “是啊!這樣才能充分吸收日月精華,成就世人傳說的良藥。”   楊智深吸了一口氣,恍然大悟。   “坐穩了!——”素娥做出了一個仰沖的動作。楊智抱緊了素娥的脖子,穿過了雷電交加的云層后,終于來到了云端。   楊智完全看呆了,宛若仙境的云端上漂浮著一棵棵叫不上來名字的小樹。   “這就是木禾!是天神種下的良藥,只為天神治病——”素娥輕聲解釋道。   “天神也會生病?”楊智疑惑道。   “當然!——”素娥從自己身上啄下了一片羽毛遞給了楊智。   “用這個撓它,它就會笑,再拔它,它就不會疼。”   楊智接過羽毛,照著一棵木禾撓了下,果然聽見了咯咯地笑聲。楊智也跟著笑了,輕輕拔下了這棵木禾。   “快走!我們已經觸怒了天神!”素娥突然焦急道。   楊智把臉轉向素娥,卻發現她已目露兇光。   “怎么了,素娥?這是怎么回事?”楊智不解道。   “快走,回去不要走陽面下山。你的朋友已在那里埋伏好準備殺你!”   楊智還沒問清楚什么狀況,便被素娥的翅膀打下了云端。掉下云端的那一刻,只見素娥慢慢變成了一個紅衣女子。紅衣女子當即抽出寶劍,俯沖下來!——   山的陽面,干達已埋伏好,準備從楊智的手中奪取木禾。然而這時,背后卻出現了一個面具人,面具人用匕首抵住了干達的脖子,干達立馬屏住了呼吸。   “說,楊智在哪里?”   “誰?”干達瞪著眼小心翼翼地問道。   “再給你一次機會!”   干達緊忙向鄔山上指了下,緊接著,便聽到了身后傳來的冷笑聲。刀還是在干達的脖子上劃開了一道口子。   楊智眼看著素娥的劍鋒刺進了自己的胸口,驚得睜開了眼睛,才發現自己仍然坐在石頭上。楊智忽覺胸口一陣疼痛,便撩開領口看了一下,心臟處果然出現了一道傷口。   再看右手上正握著木禾,顧不得疼痛,緊忙從袖子上扯下一塊布把它包住,匆匆向山下跑去!回憶起素娥說的話,楊智便走了岔道,繞到山的陰面去了。   面具人追到山上以后,才發現楊智早已離開,氣得他拔劍劈開了一塊石頭。   解藥是配出來了,但怎樣不通過官府把解藥送到每位病人的手中,成了首要解決的問題。想到這里,他決定繼續發動民間的醫生組織。將解藥分發給他們。這些醫生中不乏有利欲熏心者,但大部分還都不錯,為人治病,不取分文。   張永樂臨終時的話依然在楊智的腦海中回蕩著。殺人者,必須付出血的代價,而這一切的幕后兇手,似乎都指向了當朝皇后的弟弟——郭正。張永樂曾為郭正府上的人治病,只是這種病十分怪異,張永樂因為沒有醫治好她的病而被逐出門外,這可能是張永樂一生唯一的敗績。   楊智拜訪了張永樂的家人后,更加堅信了郭正就是整個案件的幕后兇手!楊智決定混入郭府尋找機會,因為據傳郭正要救的人還活在人世。   楊智假扮成一位江湖郎中,混入了郭正的府邸。見到病人,才知道是病人郭正的夫人——一位皮膚煞白的美女。   “只要你能救她,要什么我都給你!”郭正認真地說。   楊智診斷了一下,確認與這場瘟疫同源。便心里有數了,于是不緊不慢地捋著胡子說:“夫人這病怕是已入膏肓。”   郭正氣得拔劍而出,抵在了楊智的脖子上:“救不活她,你就得死!”   楊智輕輕地把郭正的劍推開,不緊不慢地說:“郭大人可知這膏肓之地,乃為膏之下,肓之上。血不能至,氣不能達,所以藥不能盡其效……”   “少跟我廢話,治不好她,你就得陪葬!”   “你先別急,聽我把話說完。”   郭正狐疑地放下了劍,楊智便接著說道:“病入膏肓,自是不能除,但只要把它引出來,便可除之!”   “別賣關子了,你有什么好辦法?”   “我有一劑良方,可為夫人治病,但需要你做一件事。”   “什么事?”郭正一臉狐疑。   “我要你向朝廷坦白你的罪行!”   “你在胡說什么?”   “我在胡說什么?冀州42萬老百姓的災難,20位名醫的性命,難道你能忘得了嗎?”   “什么?”郭正驚得坐在了地上:“瘟疫的確是我下令散播,因為當下沒有人能治好夫人的病,所以便把夫人的病散播給別人。這樣才能激勵民間醫生研制藥物!但你說的20條人命,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要說實話,否則人我是沒法救的!”   “我求求你救救她,其它的我真不知道了,我認罪,你救她,我一定向朝廷認罪!”郭正哭訴道。   楊智被他的精神感動了,最終給病人喂了一副藥。沒過多久,夫人便醒了過來。   夫人醒后,郭正當即吩咐左右把楊智拿下。不料這時夫人問了一句:“他說的,都是真的嗎?”   “夫人,我……”   “你這個混蛋,怎么能為了我一個人,去涂炭生靈呢?”夫人氣喘吁吁地罵道。   不料這時,卻有一隊人涌進了府邸。領頭的是一位帶著面具的人。   楊智看見這個面具人,內心便升起了一團無名之火,他忘不了那天的那場屠殺,那副面具下那雙眼睛里透出的兇狠與殘暴!   “郭大人,你可知此人身上的那張絕世藥房,那可是價值連城的寶貝啊!”   “你是誰?你們想干什么?”郭正氣沖沖地說。   面具人不緊不慢地摘掉了面具,露出了一張帶有一條傷疤的臉,郭正才認出,此人是自己的護衛馬千田。   “啊?怎么是你!”   “很驚訝是嗎?”馬千田壞笑道:“這么多年了,想不到你也會有今天吧?”   “你!我平常待你不薄,你為什么要這樣做?”   “待我不薄?”馬千田冷笑道:“看見我臉上的這道傷疤了嗎?我舍命護你,你給我的是什么?就只知道整天護著你的小娘們兒……”   “你,你這個混賬東西!”   “噓,噓!——”馬千田做了個噓的手勢,壞笑道:“大人,您也不必生氣。我呢,也就貪圖點小利。只要這位郎中肯把手中的藥方交給我,我一定給你們留個全尸!”   “你敢對我動手?”   “嘖嘖嘖,郭大人,你覺得像你這樣罪孽深重的人,活在這世上還有必要嗎?倒是我們的楊先生,濟世救人,你死了之后,還有誰能擔此重任?這樣吧,只要你答應為我們效力,我不殺你。”   楊智笑笑,一言不發。   “你們?”郭正疑惑道:“你們是誰?”   護衛湊到了郭正的面前,壞笑著說了一句:“沒人!”   郭正當即拔劍與他搏斗起來,楊智也趁亂脫身,準備伺機逃脫。   不多時,朝廷的部隊殺了過來,將眾人拿下。   一切都似乎都煙消云散了。郭正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馬千田因私通遼國,企圖危害國家而被斬首示眾了。最后皇帝要封楊智為御醫,楊智婉言謝絕。   出了大殿,望著茫茫白雪,楊智長長地舒了口氣。   楊智回到了故鄉,繼續著自己懸壺濟世的生活。一日館中來了一位輕紗遮面的病人,楊智為她把脈,見脈象正常,便不解問道:“姑娘有何癥狀?”   “好像有一個小人兒堵在心中,讓我夜不能寐,茶飯不思。”   聽這聲音,楊智不由得搖頭笑了:“時下乃是紅豆成熟之際,姑娘莫不是得了相思之病了吧?”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女病人撩開面紗,楊智才看得真切,她就是鄔山上的素娥。   此時的素娥早已熱淚盈眶,兩人相視而笑,久久不能自已。只是笑沒多久,素娥便暈倒在了楊智的懷里。 +10我喜歡

南懷瑾先生曾說過,“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早睡早起,當別人還在被窩做著夢時,你已經走在為夢想拼搏的路上了。   01:快樂感更強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一項新研究發現,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早起者的情緒更積極,自我健康感更好。   02:成績更好   得克薩斯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百靈鳥型”(早起)大學生的績點比“夜貓子型”(熬夜)大學生整整高出一個點。   03:精力更旺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研究發現,早起者通常醒得更快,而且頭腦更清醒,能夠快速投入注意力要求較高的活動,也不容易犯困,精力更旺盛。   04:上午效率高   “夜貓子”睡眼惺忪的時候,早起者可能已經完成晨跑、做好早餐、處理完一大堆事務。對于當天更具挑戰的活動,早起者更可能會早早制訂計劃并及時付諸實施。   05:做事更認真   一些研究發現,早起者頭腦更清醒,遇事提前計劃,行動更加果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6:抑郁風險小   研究發現,愛熬夜的人更容易罹患抑郁癥。習慣早起的人做事更井井有條,準備充分,極少慌亂,因而更少抑郁。   07:為人更和善   悉尼大學一項心理學研究發現,習慣早起的人通常更和善,更少出現“黑暗三性格”,即自我中心(自戀者)、熱愛冒險刺激且心狠手辣(心理變態者)和善于撒謊喜將人玩弄于股掌(權謀者)。   改變,從早起開始!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管理台南碳足跡輔導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驗證 台南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足跡驗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99jiu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